观空亦空(随缘接稿

铁血oc厨| 鹊华文学社成员&策划 | 约稿请私信 | 拥有歹毒画技的文手 | 摄影爱好者 | 成分复杂建议合集食用 | 每个愿意认真写评论的宝贝都是天使!

【李杜】My immortal banished from Heaven

把爱意

藏进诗里

用尽一切字眼

去描摹你

你的名

你的眉眼

你的嬉笑怒骂

你的失落与狂气


你的

诗句

宛若吞噬亭曈的晚籁

盛大

宛若泻自星宿的江海

空白

宛若泼出相思的皓彩

冰凉

宛若支离破碎的山脉

澎湃


你的灵魂自成文章

我的诗但余其残骸

只剩河山辽远

人间仓皇

恕我青丝换了白发

去悼咏现实与理想

你在砌足酒坛的扁舟里

舞剑、弄笔

或想功名

我在盛满家国的荒漠里

跋山、求雨

或睹别离

鹤归华表矣

我们却尚未脱去

尘世固有的天真稚气


世人铭记你

作误闯天地的神袛

而我只将你

作为标题


我的谪仙

他一身贵气

引泣星辰太白

幸临天地

—————————————————

一些看问答区要求的两句话即兴创作

造成的一些杜视角の激情短打

不合题意所以单独发出来了

结尾两句from《标题》-winky诗

以后可能每个史同cp我都会写个序章诗(?

也可能不

毕竟

李杜是我史同top1——

——————————————————

应该算糖,我加游园会tag啦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观空亦空(随缘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